通知公告
2023年研究生招生报名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考生须知
供稿单位:yzw       发布日期:2022-10-19       点击量: 3303

各位考生:

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正在进行,网报阶段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的考生,须注意以下事项:

考生应仔细检查报名信息,确保姓名、毕业年月、毕业学校、学历码、学习形式、学历证书编号等填写无误。

(一)如信息填写有误,请及时改正。

(二)如信息填写无误,确因各种情况导致学籍学历校验不能通过,请按如下要求将核验材料整理成一个pdf文件,在2022年10月27日前扫码填写下方表单,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+报名号+学籍学历校验材料”。

33.png


说明:

1.逾期未交或未按要求提交材料的将视为不准考数据!我校对在研究生招生的任何环节发现学籍(学历)信息虚假的考生,一律取消其准考、复试、录取等资格。

2.前期已经发过证明材料的考生无须重复发送。

3.该通知发布后报名的考生,不再另行通知,发现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请按此通知执行。

4.根据教育部规定,凡网报信息填写错误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、复试或录取的,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请各位考生务必重视。未尽事宜请考生及时拨打0571-86832041进行咨询。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年10月19日


附件1: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考生名单(截至10月19日15点)

附件2:学历(学籍) 校验未通过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




附件列表:

【附件】  附件1: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考生名单(截至10月19日15点).xls     下载量:1148 次
【附件】  附件2:学历(学籍) 校验未通过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.doc     下载量:243 次